SafetyNet網絡保安
SafetyNet網絡保安
 
安全上網保障,阻隔網絡威脅
SafetyNet網絡保安
 
安全上網保障,阻隔網絡威脅
 
SafetyNet網絡保安
網絡欺詐手法層出不窮,此服務乃建基於網絡,在網絡層面偵測惡意軟件或保安風險,無需額外安裝應用程式,首先於網絡層面幫你偵測所瀏覽的內容之安全性,就如一個保護網為你提供保障,讓你安心享受上網樂趣。
 
只要流動裝置連接到SUN Mobile網絡就會受到保護*
不會減慢流動裝置的操作系統或消耗電池壽命
時常更新以保護裝置免受快速變化的惡意軟件威脅
*包括SUN Mobile本地流動網絡及使用漫遊服務時
 
只要流動裝置連接到SUN Mobile網絡就會受到保護*
不會減慢流動裝置的操作系統或消耗電池壽命
時常更新以保護裝置免受快速變化的惡意軟件威脅
*包括SUN Mobile本地流動網絡及使用漫遊服務時
 
如曾使用非安全性網絡下載可疑內容,或會令裝置感染病毒。SafetyNet網絡保安網絡保安就會偵測到病毒存在,然後發出短訊提示。
若流動裝置已被惡意軟件入侵,應盡快於裝置上安裝防毒軟件以清除病毒,以保護裝置及已儲存的個人資料。
 
服務計劃 承諾期 月費
SafetyNet 12個月 $ 8

申請服務
 
如欲保護您的裝置,請立即於SUN Mobile APP內登記SafetyNet網絡保安服務!
 
 
  • SafetyNet網絡保安 (“本服務”) 條款及細則
    當你使用SafetyNet網絡保安時 (「本服務」) ,你即明白及同意本條款及細則。
    1. 本服務只適用於指定流動通訊服務計劃之客戶,包括附屬SIM卡服務。您必須選用此服務計劃並簽訂承諾期12個月,
    2. 本服務只支援指定型號手機裝置及作業系統,請檢查以確保你的流動裝置兼容本服務。
    3. 如你希望終止本服務,可於最少 30 天前到門市終止服務。
    4. 我們有權隨時更改或取消本服務 (或其任何部分) 及/或本服務的任何功能而不作事前通知。你同意我們不會因本服務及/或其功能的更改及/或取消而對你或任何第三者負有任何責任。
    5.
    我們不保証以下事項:
    (a) 本服務將符合你的要求;
    (b) 本服務不受干擾、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或免於出錯;
    (c) 由本服務之使用而取得之結果或資訊為正確或可靠;或
    (d) 你經由本服務取得之任何服務、資訊或其他資料將符合你的期望
    6. 你明確了解並同意,你使用本服務之風險由你個人承擔,本服務是依「現況」及「現有」基礎提供,我們表明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包括但不限於商業適售性、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第三方的權利。我們不會對任何用戶通訊設定之時效、刪除、傳遞錯誤、未予儲存或因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你的流動通訊設備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而承擔任何責任。你同意我們不會就你進入或使用本服務及其任何部份而承擔任何責任。
    7. 作為本服務功能的一部分,我們會以短訊向你發送相關的警告訊息。並非所有裝置具有收發短訊及/或支援其他服務的功能,您應該檢查您的裝置是否具有收發短訊及支援其他服務的功能。
    8. 本服務受流動通訊服務協議及第三者供應商的條款及細則約束,此等條款及細則會不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 常見問題
    1. 甚麼是SafetyNet網絡保安?
    SafetyNet網絡保安保護您手機在連接SUN Mobile網絡時協助免受已知或未知的病毒及惡意程式攻擊,如果您嘗試透過您的流動裝置連結到惡意或網絡釣魚網站/內容,SafetyNet網絡保安會提醒您有關的潛在風險,另外,如果您的流動裝置被感染了惡意軟件,SafetyNet網絡保安亦會以短訊通知您。客戶毋須額外安裝防毒手機程式,已經可以自動偵測有危險性的網站,並發出提示,令他們有所警惕,加強公司及私人資料的保密度,減低受網絡攻擊及洩漏機密的風險。
    2. 手機中毒有何症狀?
    例如手機電池快速消耗、收到不明來電或短訊、個人資料及通訊錄被盜用、電話帳單出現不明費用等。有關網絡安全及防毒資訊建議顧客可先瀏覽一下香港特區政府「資訊安全網」https://www.infosec.gov.hk/tc_chi/main.html
    3. 如果收到SafetyNet網絡保安以短訊通知該流動裝置已中毒,為何使用其他防毒應用程式掃瞄病毒卻並無發現問題?
    每個防毒軟件供應商都會以不同的病毒名單及數據分析技術辨認病毒。另外,供應商更新病毒名單的時間和每個顧客更新軟件的時間都不同,所以有可能會出現不同的檢測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