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E 漫遊服務
VoLTE 漫遊服務
 
加快漫遊語音接駁時間,提升通話質量
VoLTE 漫遊服務
 
加快漫遊語音接駁時間,提升通話質量
VoLTE漫遊服務為客戶漫遊時透過當地的漫遊網絡供應商4G LTE 網絡連接話音通話。我們將繼續加強VoLTE漫遊服務覆蓋及高速的話音通話接駁,致力為你提供最佳體驗,跟隨漫遊全世界。
 
使用方法
不論你要使用VoLTE漫遊服務通話或傳統漫遊通話,請使用以下撥打電話方法:
+ + 國家號碼 + 地區號碼 + 電話號碼
例子: 如果你在漫遊時要致電回港,只需按 “+852 電話號碼
 
FAQ Q1. 要使用VoLTE 漫遊服務話音通話需要符合什麼條件?
A1. 你須符合以下所有條件以體驗VoLTE 漫遊服務:
  • 使用SUN Mobile數據月費計劃
  • 已開啟IDD及隨意用數據漫遊全日證服務
  • 使用指定可支援的手機型號及軟件版本
  • 於指定地區使用當地VoLTE漫遊網絡
Q2. VoLTE 漫遊通話如何收費?
A2. VoLTE漫遊服務沒有額外收費,跟目前漫遊通話收費相同。

Q3. VoLTE漫遊通話如何計算? 使用VoLTE服務會不會扣除我的漫遊數據用量?
A3. 使用VoLTE漫遊服務是不會扣除漫遊數據用量。VoLTE漫遊通話費用以每分鐘為計算單位,所有不足一分鐘的使用量亦作一分鐘計算。

Q4. 如果我在手機設定關閉漫遊數據,我仍然可以使用VoLTE漫遊服務嗎?
A4. 可以,你只需要確保手機設定使用VoLTE已開啟(如適用),即使你關閉漫遊數據,仍然可以使用VoLTE漫遊服務。
  • 備註
    1. VoLTE漫遊服務為SUN Mobile客戶漫遊時透過當地的漫遊網絡供應商4G LTE 網絡連接話音通話 (「VoLTE漫遊服務」)。
    2. VoLTE漫遊服務只適用於可使用SUN Mobile VoLTE網絡服務之SUN Mobile數據服務計劃客戶。客戶須同時登記及啟動IDD及隨意用數據漫遊全日證,並以指定可支援手機型號及軟件版本於指定漫遊地區及網絡,才可享用VoLTE漫遊服務。詳情按此
    3. VoLTE漫遊服務需視乎當地漫遊網絡的4G LTE網絡覆蓋。在一些沒有LTE網絡覆蓋的位置,會自動轉為2G/3G 或其他合適的網絡服務。
    4. 所有用量以每分鐘單位計算,不足1分鐘亦作1分鐘計算。
    5. 如客戶尚未登記IDD及隨意用數據漫遊全日證,或同時已申請暫停IDD 或隨意用數據漫遊全日證服務,客戶要求選用VoLTE漫遊服務即代表客戶已同意開啟IDD及隨意用數據漫遊全日證並同意取消暫停IDD 及隨意用數據漫遊全日證服務。
    6. 如有任何爭議,新移動通訊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7. 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