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頓行動安全
諾頓行動安全
 
讓您安心享受流動上網的樂趣及方便
諾頓行動安全
 
讓您安心享受流動上網的樂趣及方便
 
 
諾頓行動安全
為您的流動裝置提供更全面及主動的防護,讓您安心享受流動上網的樂趣及方便。
 
服務計劃 承諾期 月費
諾頓行動安全 12個月 $18

申請服務
 
如欲保護您的裝置,清除病毒及惡意程式,請立即於SUN Mobile APP內登記諾頓行動安全保障服務!
 
 
  • 諾頓行動諾頓行動安全服務 (“本服務”) 條款及細則
    當您使用諾頓行動安全服務 (「本服務」) ,您即明白及同意本條款及細則。
    1. 本服務只適用於指定流動通訊服務計劃之客戶,包括附屬SIM卡服務。您必須選用本服務計劃並簽訂承諾期12個月。
    2. 本服務只支援指定型號手機裝置及作業系統,請檢查以確保您的流動裝置兼容本服務。
    3. 如您希望終止本服務,可於最少 30 天前到門市終止服務,如因任何原因在承諾期屆滿前選擇終止服務,您必須支付提前終止費用,即承諾期內剩餘原價月費之總和。
    4. 當您透過流動數據下載此流動通訊程式,會扣除及/或收取本地流動數據費用及漫遊流動數據費用。有關漫遊收費詳情,請參閱
    5. 本服務之收費只包含本地使用此流動通訊服務的收費,於漫遊期間使用本服務須繳付額外漫遊費用。
    6. 本服務只限您個人使用,您不可以複製、抄寫、複本、出售、轉售、出租或交易本服務或其內容(或其任何部份)。
    7. 本服務的所有內容由第三方提供,Sun Mobile Limited(「我們」)不會就任何內容之質素量、性質、準確性和實用性而承擔任何責任。
    8. 您同意不會使用本服務進行或允許任何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的侵犯行為及/或用於任何非法及/或不正當的目的。
    9. 我們不保証以下事項:
    • (a) 本服務將符合您的要求;
    • (b) 本服務不受干擾、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或免於出錯;
    • (c) 由本服務之使用而取得之結果或資訊為正確或可靠;或
    • (d) 您經由本服務取得之任何服務、資訊或其他資料將符合您的期望
    10. 您明確了解並同意,您使用本服務之風險由您個人承擔,本服務是依「現況」及「現有」基礎提供,我們表明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包括但不限於商業適售性、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第三方的權利。我們不會對任何用戶通訊設定之時效、刪除、傳遞錯誤、未予儲存或因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您的流動通訊設備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而承擔任何責任。您同意我們不會就您進入或使用本服務及其任何部份而承擔任何責任。
    11. 本服務由NortonLifeLock Inc.提供。 新移動通訊有限公司無法控制諾頓行動安全的內容及不承擔所有關於諾頓行動安全服務及內容的責任和保證。 請登入www.nortonlifelock.com/about/legal/repository查閱諾頓行動安全的使用條款及了解更多有關服務。
    12. 我們有權隨時終止或更改本服務或本條款及細則而不作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我們保留最終決定權。
  • 常見問題
    1. 甚麼是「諾頓行動安全」?
    「諾頓行動安全」是一個能為您的流動裝置提供全面網絡安全保護的軟件,主要功能包括下載應用程式前自動掃描應用程式是否包含惡意軟體、個人隱私與其他風險、自動清除病毒、移除勒贖病毒、抵禦不安全的專門偷竊您個人資訊與金錢的詐欺網站或惡意應用程式網站。
    2. 當隠私權的選項遇到風險時,流動裝置會有怎樣的提示?
    可開啟「諾頓行動安全」流動應用程式的主頁查看。